随意拆装,明暗冷暖可调,智能感应,新晋顶流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上市

2023-07-29  阅读:339

每一个家庭就像一个微小宇宙,而家里的灯光就是浩瀚宇宙的小星球。过去,我们的家庭灯光布局设计几乎都是围绕这一自然规律展开,主灯相当于太阳照亮整个空间,辅灯则是其他小星球。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传统灯光设计已经无法满足更加个性、智能的照明市场。为了打破传统灯光的束缚,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领普智能家居重磅推出智能磁吸轨道灯,区别于常规的主灯照明,采用重点照明+辅助照明的无主灯设计,让家里光线更有层次感,营造更有情感的光照空间,更能满足不同家居的装修风格。

直击用户痛点
为时尚与智能而生的主流新品

作为智能家居“资深玩家”,领普智能家居在14年的发展中,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围绕智能家居领域发力创新,组建上百人的专业队伍,在智能开关等热门产品领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建立起坚实的竞争壁垒,更为广大智能家居玩家体验智能照明升级提供了保障。

在产品不断更新迭代的过程中,领普工程师也充分意识到智能开关不足以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家庭灯光设计更是家装重中之重。传统主灯+辅灯的设计虽然能满足基础照明,但打光不均匀,且晚上起夜时主灯开启的瞬间,顶光也会给人的眼睛带来强烈的刺激感,如果使用小夜灯也需要单独设置,体验感并不美好。

针对这一痛点,领普研发团队打造磁吸轨道灯,用合理的灯光布局来满足用户对家居精准照明的需求,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不同的灯具组合,灵活且智能的产品设计,使灯源分布精准均匀,减少照明死角,精准地控制单灯的明暗色温,提升家居的质感和档次,依托专业技术与智造实力的双重加持,成功设计出新一代“天花板”产品。

智造技术塑造专业产品
市面上独一份的智能磁吸轨道灯

传承“让智能更简单,更舒适”的企业愿景,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天生自带高品质光环,从灯体设计到功能打造,都展现了领普智能家居“独一份”的科技美学主张。

GR1级健康低蓝光
无极调光调色,营造精致灯光氛围

传统照明通常是冷白光、暖白光、暖黄光三种模式,但这无法满足智能家居的需求,比如观影模式、就餐模式、运动模式等,这都需要不同的灯光模式,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采用无极调光调色温功能,将灯光调控交给用户,0-100%无极调亮度,2700k-6000k无极调色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和习惯来搭配不同的亮度和色温来提升氛围感。

除了灯光营造效果,领普工程师还考虑到了灯光本身的隐藏问题,昏暗、照度不均、光线刺眼……这些照明环境都对眼睛有害。它采用GR1级健康低蓝光,无可视频闪光学设计方案,给眼睛带来自然舒适的照明体验。此外显色指数Ra≥90,在保障足够的亮度和舒适的用眼环境的同时,还能高度还原色彩,比如客厅的壁画,通过高显色指数的射灯照射,可以聚焦视线,凸显画作的质感,打造非同一般的视觉体验。

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整体灯光效果出光均匀,提升空间亮度,满足基础照明,在造型上能够带来极简延伸的视觉体验,提升照明氛围。值得一提的是,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中的格栅灯(12头)光通量可达720LM,射灯可达600LM,光通量越大,发出的光线越多。射灯及吊线灯还可以打造网红小山丘光弧效果,灯光一开启,光影与色彩的碰撞,让简单留白的墙壁设计不再单调。

蓝牙Mesh连接
主动智能感应,实现“懂人心”的家居空间

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采用蓝牙Mesh协议,可以直连带有蓝牙Mesh网关功能的智能设备如小爱音箱、小米多模网关、小米中枢网关等接入米家,无惧断网,支持本地化执行,打造稳定的灯光效果,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联动,一键触达场景模式,营造智能舒适的家居氛围,也会成为未来灯光设计的主流和刚需。

单品控制上,除了手动开关,还支持语音、米家APP、无线开关、自动感应,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和连接。组合控制上,它可以为不同场景提供柔和的光线氛围,比如联动智能窗帘、智能电视,只需一句“观影模式”,窗帘合上,灯光渐暗,营造舒适的观影氛围;联动领普人体存在传感器,当人经过客厅时自动亮灯,并根据室内光线自动调整灯光模式,提升舒适感。

多重安装方式
模块可自由重组,定制专属照明空间

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包括磁吸泛光灯(30cm/60cm)、磁吸格栅灯(6头)、磁吸格栅灯(12头)、磁吸折叠格栅灯(6头)、磁吸射灯、磁吸吊线灯,根据轨道长度自由拼接,灯具可拆卸,支持明装、吊装、嵌入式安装,适应多数安装环境。

根据不同空间需求自由组合模块,整体光线以点线面的方式呈现,可以让空间层次感更为分明,比如射灯不仅可以突出做重点照明,洗墙照画,还可以作为主照明光源,点亮整个空间。后期如果想增加或减少灯具模组,也可以灵活调整,摆脱传统灯光的固定模式,增加灯光设计容错性。

真材实料,过硬品质,打造安全标杆

电源部分,轨道灯驱动先通过电源将220V交流电转为48v直流供电,输出稳定,低压设计更安全可靠;相比市面上轨道灯灯具可能会采用成本低的铝合金材料,而且外表用压铸结构的也会显得比较粗糙,影响到产品使用的情况,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灯体主体结构采用优质铝合金,内壁厚度约1.2-1.5mm,持久耐用,而且表面采用静电粉沫涂装工艺,手感更为顺滑;紫铜导电触点,导电性佳,表面镀镍处理,能进一步提升耐氧化性和耐磨性,整体采用超越市面上同类产品的材料,融入精心打磨的工艺设计,搭配机械锁扣双重加固,通过3C认证,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照明体验。

14年的技术沉淀,让领普智能家居在满足用户对产品功能性需求的基础上,更从空间美学角度和用户体验出发,不断创新智能家居照明产品,领普智能磁吸轨道灯的出现也为更多领普智能家居玩家打造个性化居家照明空间提供了更多可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