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荣誉丨领普科技喜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

2022-11-15  阅读:399

2022年10月,领普科技斩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本荣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定及通知,属于国家级荣誉。这也是武汉领普科技继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之外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

荣誉含金量高 万分之一获评几率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省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有国家级、省级、市级之分。其中,国家级最具含金量

通过该评审,意味着领普科技在知识产权管理应用方面具备突出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文件,2022年全国共有2512家企业为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根据国家统计局2020年全国企业法人单位数计算,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几率为0.0100258%,全国只有万分之一,领普科技为其中之一,可谓非常优秀。

知识产权优势不输烽火通信、东风汽车等知名上市企业

同期来看,目前武汉市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者有83家,2022年新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的企业,不乏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知名上市大企业。

而领普科技能在与上述企业同期申报中审核通过,正证明了作为智能家居研发企业,自身具有过硬的知识产权管理、应用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重研发 懂创新的绿色全屋智能家居企业领普科技

领普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涉足并专注于能量采集的技术团队,一直专注于低功耗技术在智能家居中的应用,作为全屋绿色智能家居品牌,小米lotA级服务商,专注于自主研发智能家居系统产品,产品受众多智能家居发烧友追捧。

企业相当注重创新研发。企业科技研发人员占比46%以上,研发投入金额更是占公司营收的30%以上,目前已拥有346项技术专利,近100项发明专利(专利:中国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510926216.5等,数据截止2022年9月)。据了解,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的平均研发强度,不足1.61%,领普科技研发投入是其25倍。*研发强度数据来源央广网,相关报道 http://m.cnr.cn/news/20200928/t20200928_525279744.html

经过13年的发展,领普科技已经成为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领普科技坚持自主创新、精益制作,以深耕微能量采集技术为基础,全面向全屋智能家居场景、智慧建筑场景等物联网系统拓展。打造更加智慧和绿色的物联网产品,以实际行为来实现“科技与环境的平衡”的梦想。

领普科技全屋智能家居新品不断推陈出新

领普科技一直将知识产权优势应用于产品研发,为了满足更多市场用户的需求,领普科技近年新推出的不少新品都具有新功能、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特点。

比如引发热议的新品E1简约系列智能开关,作为一款智能家居代表产品,它包括智能墙壁开关QE1及智能无线开关KE1,拥有PC、AG玻璃、金属三种材质面板、多样配色,百搭家居风格,尤其适合海内外公寓、别墅客户,该新品支持直连带蓝牙网关功能的小爱音箱控灯、具备凌动和转无线功能、可定时控制等多样操控方式及丰富的智能联动玩法。

具备接具备接近感应技术的高端四键智能墙壁开关QH1和无线开关KH1,为小米IoT产品,具备磁吸面盖,支持蓝牙Mesh协议、超10万次按压设计,墙壁开关QH1可转无线开关、支持凌动模式,无线开关KH1支持N+智能设备遥控。

领普科技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人体传感器、全面屏开关、门窗传感器等),全面扩大品牌产品布局,提升品牌附加值,挖掘智能家居创新点。

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知识产权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性资源和国际竞争力核心要素的作用更加凸显。未来,领普科技将继续砥砺前行,以知识产权促进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

联系我们